close

P1080600.JPG

哈 看來充滿歡笑的照片

誰也想不到幾個小時之前 

兩人還淚汪汪的討論要不要分手

Leipzig真是我在德國最常去的城市

可是每次都是為了B的樂團表演  也都來匆匆去匆匆

這城市真正長甚麼樣子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 哈

最熟大概就是車站了

這次的表演算是我最喜歡的一次

可能因為是給學生的 所以大家比較熱情

也比較有回應

之前兩次很像對牛彈琴 哈

可是每次看德國人跳舞 我真的很想笑

(我真壞)

今天我喝了好多不同種類的"飲料"阿 實在覺得自己很厲害

不過好在我有忍住最後沒喝啤酒

不然我大概又會掛一整天 

今天又借住在Aller家 他搬新家 不管是舊家還是新家 我都很喜歡

可惜今天我實在喝太多 一到他家 就躺在床上不省人事 連外套都沒脫 

Aller人超好 每次都把床讓給我們睡

自己睡在睡袋

實在是很過意不去

隔天中午回到DD

本來要跟Yang yang und Hans一起午餐

但是時間配不起來

所以就我們自己去吃中式 all u can eat

雖然跟台灣的美食比起來還是差太多

不過在這邊能吃到是真正華人開的餐廳 就已經很好了

也不貴 一個人才6.99歐 吃到飽

P1130444.JPG 

看阿捲吃的多專心 哈

吃完本來想去看電影

但是好冷又下雨

加上我猶豫不決的毛病又發作

這時後不得不佩服阿捲的耐心

要是我 可能早發飆了 哈

所以去HM買了件衣服就回家了

不過回家前 捲毛去O2看了一下手機 害我也好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