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充滿眼淚 爭吵的一周

今天回到像是甚麼事情都沒發生 很家居的一個週日

外面下著雨 預告著冬天已經正式到來

今天阿捲很不可思議的主動說來整理房子

應該是為了補償我前幾天滿出桶子的眼淚 想讓我開心

 

本來有計畫整理完下午要去看電影

可是阿捲整理得欲罷不能 哈哈

我也不想打斷他

難得他有心要把那些我看了好礙眼東西 整理整齊

真的是要給捲毛鼓鼓掌

床底下變得好整齊阿

P1130478.JPG 

這張是阿捲整理東西時後找到的

學生時期的作品 阿捲說很醜 但我覺得很好看呀 很有感覺

於是我就把它掛在牆上了

今天真的是很像老夫老妻

過了超級居家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